花汪

关注前请先看置顶

 @迟 你画的鬼图吓到我了拉黑你有什么问题吗,让你呆我黑名单我都还嫌占地方你怎么还BB上我了?我不仅格局小我心眼还小我还特别记仇呢,闭关锁国怎么了,闭关锁国也比你火怎么滴吧你是不是要气死了🤣。迪蝎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画你稍微看看不就知道了~只不过你这种人也不会懂呆在自己小圈子有多爽,看到我的进步了吗,那是你遥不可及东西,眼里只有热度的家伙怎么可能画出像样的东西~你也就画点烂梗了。要不是一大堆人挂你我都不知道这事儿,你可真流弊全世界都在挂你,你好出名噢好羡慕,怎么做到的教教我呗让我也出出名🤣🤣🤣还有那个什么尘,大妈你谁啊怎么不认识的人也要BB上我两句🤣你俩真是天生一对赶紧蛇鼠交配杂交一下吧😂祝你们99

评论(40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